晴時多雲

中信移訓豐收/一基地多球場 春訓效率百分百

2018/03/10 06:00

中信隊史首次美國移訓落幕,張志豪(左)把握機會記錄訓練過程。(中信兄弟提供)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報導〕中信隊史首次美國移訓,令許多人大開眼界,場地的完善及數量優於台灣太多,尤其讓球員羨慕,昨天熱身賽開轟的吳東融說:「在這裡打球真的是享受,會越打越想打。」

在外舟車勞頓不免會累,但吳東融說,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無論細膩度、速度、爆發力等環節,都有值得學習之處。陳江和也提到,在這裡可感受自主訓練的重要,以及小聯盟競爭大聯盟25人名單、40人名單的氛圍,大家都很拚。

總結赴美移訓心得,陳江和說,場地充足可加快練習效率,一座春訓基地細分多個球場,比如打擊練習可分成兩個場地,不必擠在同一個輪流等待,就不會拖長練球時間;特守也一樣,打完再分兩地練習,同時進行就能很快收工,若早上9點開練,11點即可結束。

曾陶鎔也表示,美國場地大,什麼都能練,無論守備、打擊、跑壘都能充足訓練,不會擠在一起。

中信在美期間去過多座球場,曾陶鎔羨慕美國有這麼好的基地,他說,不只主球場夠好,副球場也不錯,練球時無須擔心會踩到洞,或者球會亂彈,而能放心衝刺、安心接球,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