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移訓豐收/熱身賽僅6場 不擔心調整狀況

2018/03/10 06:00

詹子賢是中信「春訓MVP」人選之一。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報導〕在美移訓期間,中信僅6場熱身賽,相較於去年打30場左右,落差不小,有些球員調整沒有往年同期來得好。對此,教頭史耐德說,去年比賽場次多,調整進度較快,但今年也不會太擔心,「時間點一到,大家就會把狀況調回來。」

在台灣的3隊已進行不少場熱身賽,而中信決定赴美後,臨時要在美國找球隊交手,難度較高,加上抵達後需要時間適應,又有出發前的新年假期,都耗掉訓練及比賽空間。

中信此次移訓會選出「春訓MVP」鼓勵選手,被點名是人選之一的詹子賢,也覺得比賽少了些,手感有差,雖目前調整狀況不錯,但不像去年那麼扎實。

不過整體看來,除了美國飲食吃不慣、一開始的時差導致疲累,詹子賢認為此行獲益良多,他說:「他們場地有太多台灣缺乏的東西,出來看看才更了解美職,我們光投手訓練就差人家太多。」

同獲點名可能拿到「春訓MVP」的球員,還有王勝偉、曾陶鎔、陳江和等人,評比標準納入成績、態度等項目,仍待教練團討論後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