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終極4強今攻蛋 誰阻松山普門連霸夢?

2018/03/10 06:00

松山林正(資料照)

東山邱子軒(資料照)

能仁陳范柏彥(資料照)

南山陳又瑋(資料照)

能仁看好攔胡 先過南山關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女子組率先登場,12點由永仁高中迎戰南山高中,晚間6點的壓軸戰則是男子組的能仁家商碰上南山高中。

能仁本屆火力驚人,被看好問鼎冠軍,他們在上屆預賽、12強複賽都擊敗南山,卻在8強、4強輸球收場,本屆8強再次落敗,苦吞對戰3連敗。

如何在決賽對南山有所突破,教練楊政倫表示,除了陳范柏彥、高承恩及谷毛唯嘉得撐起進攻火力外,高二林彥廷、丁冠皓、莊瑋杰及王翊帆等人,也要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才能讓對手防不勝防。

南山今年4強戰,禁區長人吳沛嘉、林嘉隆預計不會上場,內線優勢不再明顯,反倒是當家主控陳又瑋表現值得期待,他在8強戰中,面對泰山高中、能仁,奮力扛起進攻重責,分別繳出34分、29分。陳又瑋與隊長張鎮衙能否在內、外合作,將成為球隊朝隊史第8冠前進的關鍵。

東山傳奇之旅 強碰衛冕軍

衛冕軍松山高中今日下午2點對決來勢洶洶的東山高中,過去東山主帥廖覎鋕曾擔任松山教頭黃萬隆副手,對松山並不陌生,雖然外界不看好他們能過關,但廖覎鋕希望球員把心態調整好,在小巨蛋快樂打球就好。

普門首戰解題 滬江長人陣

女子組部分,衛冕軍普門中學將在下午4點對上滬江高中,上屆拿下隊史第2冠,這次碰上具有身材優勢的滬江,陣中後衛陳孟欣、梁瑜玲、羅培儀能否在攻守轉換發揮破壞力,為球隊連霸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