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泉網賽》雙詹合體開胡 16強詹謝大戰

2018/03/10 06:00
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印地安泉女雙開胡,姊妹16強對決謝淑薇人馬。(詹皓晴提供)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印地安泉女雙開胡,姊妹16強對決謝淑薇人馬。(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詠然/詹皓晴昨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首輪旗開得勝,16強將對決謝淑薇/史崔可娃,上演「台灣內戰」。

自去年10月香港賽衛冕後再度合體的詹家姊妹,昨面對單打為主的拉脫維亞組合歐絲塔潘珂/塞娃絲圖娃,儘管歐絲塔潘珂去年法網女單封后一戰成名,世界排名高居第6,塞娃絲圖娃也排20,大小詹藉雙打戰術和純熟默契有效壓制,開賽1:1連下4局聽牌,雖然第7局被回破,雙詹隨即再破滅火,6:2先馳得點;次盤雙詹第6局突破,4:2拉開差距,最終6:3鎖定勝利。

先前杜拜女網決賽,詹皓晴/楊釗煊爆冷扳倒謝淑薇/彭帥;如今小詹再與大詹合拍,繼2013年廣州4強強碰謝淑薇,當時小薇/彭帥直落二贏球,即使戰友已換人,詹謝大戰仍精彩可期。

對手傷退 小薇女單首輪勝出

女單賽事,謝淑薇首輪在5:4領先德國維特赫芙特時,對手因傷退賽,小薇64強將遭遇2014年布里斯本網賽曾擊敗她的西班牙名將娜瓦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