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投」痛 打擊被酸高中級

2018/03/11 06:00

大谷翔平在天使隊自辦熱身賽先發3局掉了6分。(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有球探認為大谷翔平的打擊只有高中生水準。(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練習賽3局掉6分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練習賽對去年墨西哥聯盟冠軍隊提華納公牛,投3局失6分,表現不理想,打擊甚至被球探評為「高中打者水準」,投打「二刀流」面臨艱難挑戰。

昨天使自辦練習賽「B game」,原定大谷要投4局,結果他只投3局就用了64球,被敲6安,挨1發陽春砲,另有6K、1保送,失6分,春訓實戰累積7局失10分,飆出16K,打擊則是11打數敲1安,另獲3保送。

春訓投球表現並不突出,大谷表示,大聯盟用球和投手丘都和日職不一樣,他必須重新適應,這可能是調整進度稍落後的原因之一,不過身體感覺還不錯。

不僅投球受各界關注,大谷打擊也被球探拿放大鏡檢視。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帕森昨就撰文指出,8名受訪球探當中,有7人認為大谷的力量和揮棒速度很好,但打擊平衡感有瑕疵,需在小聯盟至少累積500打席調整才行,而且他們相信大聯盟投手會用內角速球狠狠修理大谷。

「打擊平衡感有瑕疵」

在日職,曲球算是少見球種,但在大聯盟卻是許多投手的武器球,有球探直言,「基本上,大谷就是高中打者水準,他看過速球和變速球,但沒看過品質很好的曲球,你會叫一名高中打者直接去打大聯盟嗎?」

二刀流面臨挑戰

帕森文中寫道,大谷要擔心的東西已經夠多了,除了投球之外,若1週擔任指定打擊2、3次,只會增加負擔,一場棒球比賽無論在哪個位置都需要付出很多,這也是沒人能投打二刀流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