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輕暴龍 火箭自毀18連勝

2018/03/11 06:00
暴龍德羅森(右)強勢領軍奪勝,火箭哈登(左)飆出40分無用。(今日美國)暴龍德羅森(右)強勢領軍奪勝,火箭哈登(左)飆出40分無用。(今日美國)

27投9中 三分火力當機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雙強火箭、勇士昨雙雙踢到鐵板,火箭哈登繳出40分,但球隊仍以105:108不敵暴龍,17連勝遭斬斷;同樣悲情的還有杜蘭特,也是單場飆出40分,灣區大軍以108:125不敵拓荒者。

暴龍、火箭分占東西部龍頭,暴龍開局先給對手下馬威,領先多達16分,而三分火力向來驚人的火箭,卻受制於對方防守,全場27投9中,命中率僅33.3%,追分更加困難。對此,暴龍羅利說:「這確實是我們的計畫,不讓他們發揮自己的優勢。」暴龍全隊投進15顆三分球,羅利繳全隊最高30分、6助攻,德羅森則拿下23分。

哈登飆出40分,卻未能幫助火箭延續連勝,他坦言球隊過於輕敵,打得太放鬆,以為能輕易追上,卻事與願違,「他們是很棒的隊伍,雖然下半場我們試圖追回來,但最後結果沒變。」

擊潰勇士 拓荒者9連勝

勇士作客波特蘭,一哥柯瑞右腳踝扭傷缺陣下,陷入苦戰,得分火力僅集中在杜蘭特、K.湯普森身上,兩人分別繳出40分、25分,不敵多點開花的拓荒者,終止7連勝。

拓荒者全隊7人得分上雙,麥考倫繳30分,里拉德拿下28分、8助攻,合力率隊收下9連勝,也追平隊史最長的連勝紀錄。里拉德自信地說:「我們的實力貨真價實,大家都很投入去練習,相當認真看待每一戰。」拓荒者目前以40勝26敗暫居西部第3,勇士排第2,仍和第1的火箭維持0.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