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猿TOP連線 熱身賽搶頭彩

2018/03/13 06:00

猿隊重砲王柏融手感加溫,首場熱身賽就用勝打宣告擺脫低潮。(記者黃志源攝)

猿隊新秀廖健富2局上第一球就敲出陽春砲。
(記者黃志源攝)

大王拒低潮 首局勝利打點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職29年公辦熱身賽昨晚開打,去年冠軍隊桃猿靠著2015年第一指名王柏融在首局敲出勝利打點,以及去年第一指名廖健富的陽春砲,以9:5擊敗統一獅,拿下首勝。

公辦熱身賽自昨起到19日共12場比賽,每隊各打6場,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直言實在太少,認為比賽場數應該加倍,且從月初就可以開始打;今起熱身賽兩地開打,獅隊在台南由洋投瑞安先發迎戰富邦悍將陳鴻文,猿隊則前往屏東由克恩三世出戰中信兄弟艾迪頓。

桃猿昨由道恩斯先發迎戰獅隊施子謙,儘管都投3局,但兩人內容大不相同。道恩斯用56球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還送出5次三振;施子謙則用77球被敲10支安打失8分(責失3分),包括遭廖健富砲轟。

對於昨首戰整體表現,洪總認為道恩斯的表現還OK,從上一場自辦熱身賽4局失1分到現在,已經慢慢進入狀況,黃子鵬和王躍霖的表現則有待加強。至於打擊,洪總則說:「打了16支安打,你說不OK嗎?其實整體打擊是調整得還不錯。」只是洪總也指出,林承飛和朱育賢的揮空率還是太高,但他認為廖健富最近確實表現不錯,表示他在開季進入一軍名單的機會很大。

廖健富開轟 可望一軍開季

在王柏融1局敲出帶打點的適時安打後,19歲的廖健富在2局上看的第一球就開轟,他表示沒有太多想法,就照著教練賽前的指示:「把動作想好才做,看到喜歡的球就出棒。」繼9日在自辦熱身賽開轟後再度開砲,他認為若能維持最近表現,有信心挑戰開季一軍。

獅隊陳傑憲在首場公辦熱身賽棒子熄火,5次打擊都摃龜。
(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