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士」同日落難 「矮湯」得意復仇

2018/03/13 06:00
勇士杜蘭特(中)飆39分,仍不敵狼群反攻。(美聯社)勇士杜蘭特(中)飆39分,仍不敵狼群反攻。(美聯社)

騎士排名落至東部第4

詹姆斯雖拚出24分、10籃板、7助攻,球隊仍輸球。(美聯社)詹姆斯雖拚出24分、10籃板、7助攻,球隊仍輸球。(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聯盟人氣極旺的「東西雙士」先後落難,同日苦吞2連敗!騎士遠征洛杉磯,慘遭復仇心切的I.湯瑪斯等湖人鋒衛圍剿,113:127踢館不成,排名還滑落至東部第4;至於傷兵累累的勇士衛冕軍也被灰狼襲擊,103:109客場失利,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先發射手K.湯普森還扭傷右手拇指,害得教練團往後調度更加吃緊。

意外被騎士交易至湖人的I.湯瑪斯,對老東家頗有微詞,此役把握機會雪恥,替補上陣貢獻20分、9助攻、5籃板,湖人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包括「矮湯」在內全隊5人得分上雙,一路壓制騎士客軍。反觀「大帝」詹姆斯雖拚出24分、10籃板、7助攻,仍難抵擋紫金地主火力;更糟的是,騎士輸球後戰績38勝28敗,已被2連勝的溜馬擠出東部前3強,季後賽行情持續下滑。

勇士再折損K.湯普森

此外,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腳踝受傷仍掛免戰牌,加上伊古達拉、J.貝爾、D.魏斯特等好手都掛彩休兵,實力大打折扣,難與陣容完整的狼群抗衡,儘管決勝期追至1分差,最後1分鐘仍被灰狼5:0猛攻擊潰,包辦勇士全隊最高39分、12籃板的杜蘭特嘆說:「少了柯瑞等一票隊友,感覺很不習慣。我們錯失許多機會,最終白忙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