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第5高薪 張志豪3分砲言謝

2018/03/14 06:00
張志豪(記者張忠義攝)張志豪(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打職棒8年,終於拿到第一紙複數年合約,一舉站上中信兄弟隊內第5高薪,張志豪表示,感謝球團的肯定與經紀人的努力,他會用成績證明自己值得拿這樣的薪水。

中信與張志豪簽下兩年合約,今、明兩年月薪分別為47萬、50萬元,每年另有激勵獎金100萬元。張志豪表示,薪水都交給經紀人去談,他一向不會因此影響心情,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球打好,雖然薪水已經確定,他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就是謝謝球隊!」

張志豪去年月薪36萬元,這兩年平均月薪升至48.5萬元,他指出,球員就是想有好成績,努力讓薪水愈來愈好,他會想辦法證明自己的實力值得拿這樣的薪水,不希望愧對球迷與球團的期待。他說到做到,昨役6局上轟出3分彈,一棒就把差距縮至5:8。

據了解,中信球團不想給張志豪太多壓力,希望他用健康的身體幫助球隊拿到好成績,每年另設激勵獎金100萬元;由於條件多與出賽數有關,達成的難度並不高,這兩年最高總額1364萬元可望全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