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宮入院 打亂火腿布局

2018/03/14 06:00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熱身賽連19打席無安打的日本火腿隊第1指名新人清宮幸太郎,昨因「限局性腹膜炎」住院,能否進入開幕一軍名單又出現變數。

前天清宮隨隊前往廣島準備參加熱身賽,但晚間他向球團表示,連續幾天腹部感到隱隱作痛,日本火腿隊於是讓他返回東京,並在昨天接受檢查,發現是「限局性腹膜炎」,住院觀察並以點滴治療,預定15日出院。

清宮2月份在沖繩春訓時曾出現急性腸胃炎,日本火腿隊總經理吉村浩表示,清宮幾天前開始腹部不適,也影響了比賽的表現,必須住院幾天,監督栗山英樹沉重地說:「選手因為任何原因遭受痛苦,都是監督的責任,我感到很抱歉。」

日職熱身賽方面,陽岱鋼昨天代打敲安,巨人隊靠著新人田中俊太的逆轉滿貫砲,以8:7力克軟銀隊。

巨人隊前5局以1:5落後,6局上陽岱鋼代打率先安打上壘,二壘局後中井大介的二壘打扳回2分;第7局軟銀隊攻下2分,8局上巨人隊吉川大幾、岡本和真連續二壘打得分,田中再轟出滿壘全壘打逆轉戰局。

陽岱鋼昨天3打數1安打,被三振1次,熱身賽打擊率0.4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