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強第2棒 神全熱身中

2018/03/14 06:00

悍將「薪」一哥林益全可能化身「史上最強第2棒」,也是「史上最貴」第2棒。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昨在首場公辦熱身賽就有兩大亮點,瘦身有成的先發投手陳鴻文投4局奪勝獲總教練葉君璋好評,陣中薪一哥林益全更化身「史上最強第2棒」,更可望在開季後就以全新棒次出擊。

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昨投4局失3分,獲得葉總讚賞。(記者黃志源攝)

陳鴻文先發4局奪勝

富邦昨以11:8擊敗統一獅,用14支安打讓獅隊在公辦熱身賽吞下2連敗。投、打表現都讓葉總滿意,他連用2個「很好」稱讚陳鴻文,也認為林益全在第2棒的位置適應很好。

小飛刀1局連挨獅2轟

陳鴻文則認為此役狀況不錯,「第1局沒有控制得很好,1顆直球、1顆滑球(被轟),但其他方面都還不錯。」陳鴻文1局下遭3棒蘇智傑、4棒鄧志偉接連開轟,但他4局被敲4安飆5K失3分的狀況不錯。對於葉總點名他進入開季先發輪值,陳鴻文則說:「就努力啊!」

除了陳鴻文,遭到中信釋出的林克謙和林煜清也在8局接力登板。葉總則認為林克謙雖0.1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但只有兩顆球被擊得較紮實。

花花、蔣砲加盟 牽動打線

打線方面,遭中信釋出的張正偉、蔣智賢各排1、4棒,也牽動林益全的打序,讓他首次在公辦熱身賽扛2棒。林益全笑說,之前在自辦熱身賽打過1次2棒,當時教練是說電腦選的,昨則是再度當2棒。

本季月薪80萬的林益全,除了可能是史上最強,也是「史上最貴」的第2棒,他表示就照教練團安排,若開季真的要打第2棒,就努力做好。

林益全3局從瑞安手中開轟,排在6棒的陳品捷也有全壘打表現,至於高國輝則排在7棒。葉總表示高國輝狀況不錯,將他排在後面,也是希望讓他壓力不要那麼大。

獅隊其實也有不俗火力,全場繳出12支安打,包括3轟,只是瑞安遭「超悍打線」轟炸,4局就被敲9支安打失6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