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術後露臉 拚球員最後一季

2018/03/14 06:00
「不死鳥」郭泓志投完今年將引退。(記者黃志源攝)「不死鳥」郭泓志投完今年將引退。(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今年是最後一年,今年打完就退休了。」

36歲的「不死鳥」郭泓志在切除睪丸腫瘤後,昨天首次公開亮相,也做出將在季後引退的重大宣布。

儘管已動了9次手術,就連恩師陳献榮都認為他實在坎坷,但郭泓志仍樂觀以對,希望最後一個球季有完美句點。

在過年期間發現睪丸有腫塊後,郭泓志心情十分煎熬,因為得知有95%的機率會是惡性,因此已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就連醫生也說應該不可能是良性,所以診斷結果出來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儘管已是「人生第9刀」,郭泓志仍不改樂觀地說:「不會啦,還滿幸運的,還有機會回到球場上,尤其這次又是最大的關卡。」

郭泓志更展現積極重返球場的拚勁,昨也到球場進行簡單傳接球,「醫生是說不要跑、不要激烈運動,但如果上半身休太久,我怕時間拉太長。」

總教練葉君璋也說,其實郭泓志出院後每天都會到球場,之後如果富邦在北部比賽,他就會待在二軍復健,但若球隊到南部,他就會隨隊。因此,儘管保守估計郭泓志下半季歸隊,但葉總認為他有機會在上半季歸隊,也已感受到他渴望重返球場的企圖心。

郭泓志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打球,希望好好把這邊結束,把今年的工作做好、角色扮演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