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手:國訓中心菜色單調 荷包蛋超油

2018/03/14 06:00
選手反映菜色變化不多:「感覺每餐都吃得差不多。」(選手提供)選手反映菜色變化不多:「感覺每餐都吃得差不多。」(選手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舉重教練林敬能昨批評國訓中心伙食不佳,不少選手私下表示,菜色確實過於單調,免不了得自行外出覓食,還有人表示,早餐的荷包蛋超油,是因油比較便宜嗎?

有選手透露,2016年里約奧運及去年台北世大運備戰期間,國訓中心伙食較好吃,整體菜色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有選手坦言,世大運結束後就發現伙食變很差,即使和教練求救,並透過教練向國訓中心管理階層反映,都未見改善,只能騎車外出覓食。

「感覺每餐都吃得差不多」

一名選手自認對食物並不挑剔,只要能吃得飽,補充到該有的營養即可,但他希望菜色能更豐富及多些變化,他無奈表示,「我感覺每餐都吃得差不多。」

至於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早餐,也讓人感到失望,就有人指出,「我不知道是不是油比較便宜?早餐荷包蛋夾起來幾乎都是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