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的像「豬窩」 國訓規劃營外住宿

2018/03/15 06:00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中)視察國訓中心宿舍。(記者黃旭磊攝)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中)視察國訓中心宿舍。(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舉重教練林敬能日前在臉書上批評國訓中心伙食,對住宿環境也相當不滿意,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坦言,現有宿舍空間確實不足,已和周邊的飯店規劃營外住宿,供選手選擇。

林敬能砲轟國訓住宿環境不佳,4人一間的房間,空間不夠,行李箱、鞋子都堆放在走廊,「連豬窩、狗窩都不如」。

林晉榮解釋,宿舍新建工程正在進行中,新的宿舍預計在108年12月底陸續開放選手入住,109年3至4月正式完工,「希望趕在東京奧運前讓選手入住至少半年。」

此外,林晉榮提到,新宿舍將增加儲藏空間,讓選手私人物品有空間擺放,不會像現在得放到走廊。

至於現有宿舍擁擠問題,林晉榮說,已和鄰近飯店如四海一家、蓮池潭會館等合作,若選手認為住宿空間不夠,也可提出營外住宿申請,並由中心處理交通接駁。

中心也會提撥經費,添購衣櫃、鞋櫃等,讓選手有地方可收納物品,希望1週內解決相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