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揚強投獻「吻」 大谷第一記觸身球

2018/03/16 06:00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天迎來大聯盟第一記觸身球,熱身賽20打數僅擊出2安。(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樹大招風引發看衰聲浪。(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克魯伯(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次與三度榮膺國聯塞揚獎的道奇王牌克蕭過招,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吞下三振,他的經紀團隊賽後還遭克蕭抨擊;昨與拿過兩座美聯塞揚獎的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交手,大谷1打數無安打,首度挨了一記觸身球。

熱身賽20支2 打擊率1成

大谷兩度遭遇塞揚強投的結局都不盡理想,昨對印地安人擔任先發第7棒DH,打擊依舊低迷,至今在春訓熱身賽共20打數僅擊出2安、收下7K,另有3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低到只剩1成。

大谷3局上首度對戰克魯伯,在2好2壞時,被克魯伯砸中右小腿,靠觸身球上壘;5局上又在球數落後時,擊出內野飛球遭接殺;第8局碰上後援投手托瑞斯,大谷再遭三振,總計單場2支0。克魯伯去年投203.2局僅出現5次觸身球。

不過,在克魯伯犀利的曲球和卡特球封鎖下,不僅大谷熄火,天使打線全部一籌莫展,克魯伯先發5局僅挨1安,還送出4次三振,率印地安人以7:0大勝。

樹大招風 強投輪番招呼?

大谷至今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打擊演出,不過,天使打擊教練辛斯基說,對初試身手的他而言,這些實戰經驗是好事,「他在比賽中奮戰,試著好好揮擊,我嘗試讓他縮短揮棒軌跡、修正抬腿幅度,更好攻擊內角球。」

左打的大谷過去在日本打擊率2成86,另有48發全壘打,日職投手較少對他投內角球,也免於受傷風險。但在大聯盟並非如此,隨著他出賽越來越多,將對上更多克魯伯等級的怪物巨投,加上樹大招風引發的看衰聲浪,大谷現在才真正開始體驗大聯盟。

大谷目前依然投打兼顧,將於台灣時間週六凌晨4點再度登板先發,出戰洛磯,預定用球數為75球左右,且為了他在春訓熱身賽的第2場正式先發,今起暫時不會上場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