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巨頭3掛彩 杜蘭特領軍 照贏湖人

2018/03/16 06:00
勇士柯瑞生日當天卻因傷只能作壁上觀。(美聯社)勇士柯瑞生日當天卻因傷只能作壁上觀。(美聯社)

大家站出來 命中率5成5

勇士杜蘭特攻下26分帶隊擊退湖人。(美聯社)勇士杜蘭特攻下26分帶隊擊退湖人。(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近期飽受傷兵困擾,4巨頭僅剩杜蘭特1人能健康上陣,昨他繳出26分,率隊以117:106擊敗湖人,勇士本季對戰4場全勝也是自1993-94球季以來首次橫掃,並終止近期2連敗,目前暫時以52勝16負居西部第2。

勇士在柯瑞、D.格林相繼缺陣後,鮮少缺席的「健康寶寶」K.湯普森也因前一戰對陣灰狼弄傷右手大拇指,不得不高掛免戰牌,預計至少休息1週。

即便多人因傷缺陣,此役勇士的團隊命中率達5成5,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昨扛起領導者角色、貢獻26分、6助攻的杜蘭特說:「大家都站出來,接受新角色,也知道該怎麼做。」他自認不太會要求隊友做些什麼事情,而是和大家相互提醒,一同成長。

楊恩貢獻次高18分,24歲的控衛庫克挹注13分,他表示杜蘭特的表現很關鍵,總是以身作則帶領大家,不時提醒小細節,對年輕球員而言很棒。

生日未上場 柯瑞好失望

昨度過30歲生日的柯瑞,對於無法在生日當天上場相當失望,「這是很重要的一天,一生只有一次30歲生日,不過還是得著眼於更遠大的目標。」球隊為保護他,預計再讓他休息3場比賽,

相隔24年,勇士再度於例行賽橫掃湖人,勇士主帥柯爾除了稱讚子弟兵挺過主力缺陣的危機,更搞笑地說,「最重要的是我的執教勝過華頓,但我不需要告訴你們這些,這點已經相當明顯。」湖人現任主帥華頓過去曾是勇士助教。

湖人藍道拿下全隊最高22分、10籃板,B.羅培茲20分、6籃板,I.湯瑪斯20分、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