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智賢、張正偉想棒打老東家 好戲再等等

2018/03/16 06:00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熱身賽因雨取消,球員打包離場。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富邦悍將原訂昨天在公辦熱身賽迎戰中信兄弟,因賽前下起大雨,造成場地狀況不佳,比賽取消不再補賽,要看前中信球員對上前東家只能等到19日,身為主角的蔣智賢、張正偉雖沒被排進先發名單,但都覺得「只是1場比賽」。

富邦悍將蔣智賢未列先發,心情平靜。(記者黃志源攝)

屏東熱身賽 下大雨取消

屏東昨下大雨,場地狀況不佳,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熱身賽打不成。(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與中信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碰頭,沒把中信轉來的蔣智賢、張正偉排進先發,老天爺也用「因雨延賽」繼續吊大家胃口,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包含他們兩人在內,幾位主力球員已經連續先發2場,這場讓他們休息調整,讓其他球員也有機會上場。

蔣︰場下朋友 場上敵人

蔣智賢平靜地表示,雖是轉隊後首次碰上前東家,心情卻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只是1場比賽,一樣都是比賽」,即使在中信還有很多朋友,但那都是私下交情,既然上場就要想辦法打敗他們,「場下是朋友,場上就是敵人,雖然是老東家,但現在是敵隊」。

張正偉也覺得,就只是1場比賽,而且是練習賽,心情不會有太大起伏,對延續在中信的定位,轉到富邦仍守右外野、打第1棒,他認為,打哪個棒次都一樣,不管打第幾棒,就是想辦法發揮自己長處。

史總︰球員流動

職業運動常態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認為,球員流動本來就是職業運動的常態,自己球員時期在大聯盟也看得很多,所以不會有特別的想法,「這是我們第1場對富邦,而且只是熱身賽,就是掌握自己能做好的事情,想辦法打敗他們,面對對手就是要毫不留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