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赴美練功有成 王勝偉手感佳

2018/03/16 06:00
王勝偉認為,日前隨隊赴美國春訓,對他幫助很大。(記者黃志源攝)王勝偉認為,日前隨隊赴美國春訓,對他幫助很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王勝偉在公辦熱身賽先發2場都敲出安打,前天對統一獅更貢獻2安打2打點,打擊手感相當不錯,他認為,日前隨隊赴美國春訓,對他幫助很大,今年雖然繼續以長打為目標,拿手的盜壘照樣會拚。

王勝偉指出,隨隊赴美春訓期間打熱身賽,面對許多球速很快的投手,打者想要跟他們對抗,就要提升揮棒速度,他也與教練研究該如何修正,「教練覺得,我之前的打擊動作太僵硬,所以有做一些調整,我也在想辦法提升揮棒速度」。

王勝偉表示,去年季前在自主訓練下很大工夫,把重點放在長打能力,最後卻沒能反映在球季成績上,今年仍以此為目標,目前發揮得不錯,希望把全身的力量都運用在揮棒,打完2場公辦熱身賽,自認效果還不錯。

王勝偉過去10季累積196次盜壘成功,距離中職生涯200盜第2人只差4次,他表示,不論打擊、守備或盜壘,每年都會給自己設定目標,如果昨天比賽沒有取消,有機會他要嘗試盜壘,「我想抓好起跑的時機與節奏,球季也會碰到在雨中比賽,有下戰術就要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