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怎麼用 史總將天天關切

2018/03/17 06:00

今年可能是彭政閔(左)球員生涯最後一年。(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恰恰」彭政閔去年與中信簽下2年球員約加4年教練約,今年可能是選手生涯最後一季,教頭史耐德將每天視他狀況安排出賽,卻也讓他挑戰「兩大目標」更顯難度。

對於彭政閔今年定位,史總希望每天確認他的身體狀況,再決定鎮守一壘或擔任DH,確保健康且完整出賽。恰恰表示,每個球員都會想天天上場,也希望自己都以最佳狀態去比賽,角色則由教練決定。

自美國移訓返台後,中信目前只打2場熱身賽,恰恰僅出賽1場、2打席,他說:「慢慢調整,相信會越來越好,我也希望能在開季前把狀況調到最好。」

彭政閔球員生涯已近尾聲,仍有許多目標想達陣,最大目標仍是生涯2000安、200轟,現階段各是1853安、184轟,恰恰說:「依近年數據來看,不太可能馬上完成,但還是把這當目標去追求。」

中信在美熱身賽1勝5敗,返台投入公辦熱身賽又吞2連敗,領隊劉志威表示,可看出球員調整尚未到位,但其實在美國整體成效不錯,只是回來後還要重新適應場地和夜賽,開季時會把狀況調好,不會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