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打擊聯盟 洋獅子長見識

2018/03/17 06:00

桃猿林立(中)4局下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再利用獅隊守備失誤攻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台南主場開幕戰先發將交給洋投,羅里奇昨在熱身賽先發4.2局被敲9安,責失2分吞敗。
(記者陳志曲攝)

王溢正。(記者陳志曲攝)

獅開幕戰先發 3洋擇1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Lamigo桃猿昨在中職公辦熱身賽以4:3擊敗統一獅,獅隊洋投羅里奇是3月25日台南主場開幕戰先發人選之一,此役他先發4.2局失4分承擔敗投,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羅里奇表現還OK,但開幕戰先發仍未定。

昨役前3局雙方未得分,4局下桃猿打線連敲5安,再靠獅隊守備2次失誤,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蔗總表示,這個半局捕手配球被抓到,才會形成大局,羅里奇整體表現還不錯,加上馬丁尼茲和瑞安,主場開幕戰由三洋投擇一先發。

王溢正5局好投 險勝獅

2013至2015年獅隊球季開幕戰先發都交給本土投手,前年、去年首戰分別由吉爾、福瑞多主投,本季首戰原本有機會由潘威倫先發,但他因傷錯過開季,蔗總已表明開幕戰交給洋投,土投連3年無緣首戰先發。

羅里奇投4.2局被敲9安,飆5K,失4分、其中2分責失吞敗,最快球速147公里。這幾年中職「投低打高」態勢明顯,羅里奇表示,他清楚中職是打擊聯盟,這一場對戰從打者揮擊就看得出實力很好,球不能投到紅中,否則容易挨打。

桃猿先發王溢正投5局被敲5安,失1分拿下勝投,最快僅1顆139公里速球,均速133至137公里,速度和顛峰時期有落差,他解釋,「現在還沒把速度催出來,等天熱再把球速拉起來,之後包括場地、天氣和比賽心態都須再適應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