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政儒中看中用 飆雙10催票房

2018/03/17 06:00

裕隆呂政儒(左)突破台啤夏普防守,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2分險勝台啤 與璞園並轡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裕隆主場週昨開跑,吸引不少球迷共襄盛舉,裕隆雖在上半場打得掙扎,易籃後呂政儒、奈維爾輪流開火,2人合拿34分,率隊以67:65擊敗台啤,以16勝10負和璞園並列龍頭。

裕隆主場週 魏帥壓力大

碰上戰績墊底的台啤,裕隆上半場無法施展身手,兩節打完以1分落後,主帥魏永泰坦言:「打得跟冠軍戰一樣緊張,最後1週舉辦主場週壓力有點大,大家很想贏、都想表現,打起來反而綁手綁腳。」

裕隆下半場逐漸回溫,奈維爾拿下全隊最高19分、7籃板,尤其第3節時投進2顆關鍵三分彈,助隊取得領先,他把好表現歸功於教練戰術的運用,讓他有好的機會出手。

呂政儒繳出15分、12籃板,本季場均17.4分、3.7籃板,暫居本土得分王,表現突出可望問鼎本季年度MVP,身為當家球星的他,也不忘喊話要球迷進場看球,「別只是待在電視機前面,來球場幫我們加油,我們會更努力。」

台啤夏普昨獨挑大樑拿下23分、13籃板,其他本土球員沒有人得分上雙,蔣淯安拿下9分,蘇柏彰、李愷諺8分。台啤教練周俊三表示,很可惜沒能把這場贏下來,球隊未能把握罰球,加上錯失幾次重要的快攻,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