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金石馬明開跑 名將紙上過招

2018/03/17 06:00

萬金石馬拉松舉辦選手歡迎會,北韓選手(右一、二)也在現場揮毫。(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獲得國際田總銀標認證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週日將開跑,昨舉辦跑者歡迎會,本屆共有33國、447位外籍選手參賽,包含40位菁英好手,衣索比亞名將與地主隊現身受到熱烈歡迎,並在現場體驗揮毫寫春聯,替賽事按讚。

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預計今天抵台,尋求衛冕的衣索比亞貝爾達、2014年女子全馬冠軍北韓女將金姬香與肯亞軍團等高手雲集,地主代表則有在地人「台灣印帝」周庭印領軍,女子組有近來橫掃台北馬、高雄馬后座的新女神朱盈穎。

周庭印去年於台北馬拉松締造個人最佳成績2小時24分54秒,他表示,賽道確實不容易,但如果不要下雨應該會比較好跑。談到川內優輝的拚勁與態度,周庭印說:「日本人鬥志真的很令人敬佩,值得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