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落後26分追到差5分 台銀惜敗

2018/03/18 06:00

賈西亞(左)五犯離場,台銀反撲功虧一簣。(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陳侑昫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陷入低潮的台銀昨下半場發動逆襲,靠著洋將賈西亞和陳侑昫「土洋連線」發威,從第三節一度落後26分,末節一度追到僅差5分,可惜洋將賈西亞於終場前4分46秒犯滿離場,球隊頓失依靠、反撲功虧一簣,終場81:88不敵金酒,金酒戰績15勝13敗,和達欣並列第三。

賽前台銀近12場苦吞11敗,上半場全隊毫無鬥志,遭金酒壓著打,陷入16分落後。中場休息,總教練韋陳明難得動怒,在休息室飆罵,也把球員罵醒,第三節灌進34分,差點寫下逆轉奇蹟,可惜賈西亞退場後,全隊僅再進帳6分,無力追擊。

韋總中場罵醒球員

韋陳明表示,「上半場全隊畏首畏尾,我不怕輸球,但只要落後就洩氣,這不是球隊應該有的文化;台銀近期缺乏一位能獨當一面的主將,年輕球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台銀季初曾拉出隊史最佳6連勝,一度排名龍頭,但陳順詳和張博勝相繼受傷後,戰績也跟著崩盤,期間吞下8連敗,戰績持續探底,昨不敵金酒,與墊底台啤之間已無勝差,最後兩場將決定季後賽最後1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