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鎖猿4局 陳仕朋瞄準先發輪值

2018/03/18 06:00

陳仕朋後援4局無失分,有機會成為富邦先發輪值。(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二游搭檔陳品捷(右)、李宗賢(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迎戰衛冕軍桃猿,陳仕朋後援4局表現亮眼,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悍將打線則連破桃猿勝利組牛棚,終場6:4逆轉勝。

悍將由洋投伍鐸先發,羅華韋、林晨樺登板後,最後4局交給陳仕朋。總教練葉君璋說,本來15日就要讓陳仕朋先發,但比賽因雨取消,因此昨以雙先發模式調整。

葉總:看起來準備好了

葉總認為,陳仕朋是目前本土先發中狀況相對好的,「可能不會在開季,但陳仕朋成為先發輪值一員的機會很大,他一向都有這樣的實力,去年可能因為興奮,導致控球走樣,但今年控球、比賽節奏都掌握得很好,看起來已準備好了。」

陳仕朋在2016年選秀會獲義大犀牛第2輪指名,去年季末得到1場一軍初先發經驗,卻受到震撼教育,僅投2局失5分,昨他將春訓好表現投出來,目標開季一軍。

陳仕朋說,15日本要登板但比賽取消,前天又是移動日,昨投球局數其實相對少,但狀況不錯,今年春訓配球方面改變不少,昨滑球比較沒到位,但整體狀況不差。

陳仕朋說,歷經去年底那場先發,今年春訓調整狀況明顯好很多,「以前因為對方打者、球迷影響,上場時較沒自信,今年投球比較自然,希望繼續保持這場的感覺,照現在的心態投球。」

猿勝利組牛棚全掉分

桃猿去年穩定的牛棚投手朱俊祥、王躍霖、守護神陳禹勳昨都失分,總教練洪一中說,陳禹勳臨場在測試直球,整體狀況還可以。

中職開季在即,不少球迷已期待正式球季,昨下午統一獅和中信兄弟之戰2588人進場看球,晚場則有3043人。

富邦先發投手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