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開幕戰先發 江辰晏較量三洋投

2018/03/18 06:00

江辰晏有機會擔綱統一開幕戰先發投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統一獅昨以5:3擊敗中信兄弟,江辰晏先發4局失2分拿下勝投,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3月25日台南主場開幕戰,不排除派江辰晏先發對富邦悍將。

前天熱身賽後蔗總說,主場開幕戰先發由3洋投擇1,包括羅里奇、馬丁尼茲和瑞安,不過昨賽後蔗總將江辰晏列入選項之一,原因在於這幾場熱身賽表現不俗,此役他投4局被敲4安失2分奪勝,另有5K、3保送。

獅隊守護神陳韻文因右手肘發炎,開季將從二軍出發,牽動牛棚布局。蔗總說,第6到8局後援投手人選依序為江承峰、鄭鈞仁、邱浩鈞,守護神由王鏡銘暫代,陳韻文傷癒先在二軍投幾場,準備好再回一軍。

鄭鈞仁去年季中加盟獅隊,昨他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蔗總認為,鄭鈞仁個性開朗且投球很敢拚,擔任後援投手抗壓性沒問題。

兄弟新秀捕手吳明鴻同樣去年季中加盟,昨敲公辦熱身賽首安。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吳明鴻蹲捕聰明且臂力好,確定會在開季一軍名單。吳明鴻則說,明顯感受職棒強度比業餘高出許多,本季目標是站穩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