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將韓職元年 王維中投開幕戰

2018/03/18 06:00

韓職第一個台將王維中,24日將在NC恐龍隊開幕戰擔綱先發。
(資料照,取自NC恐龍臉書)

王維中春訓表現獲NC總教練肯定。(資料照,取自NC恐龍臉書)

NC恐龍頭牌 24日初登板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韓職NC恐龍隊台將王維中昨首次在韓職公辦熱身賽亮相,對韓華鷹用76球投5.2局、挨8安含1轟失4分,承擔敗投的他自認需要改善的地方還有很多,但總教練金卿文賽前表示,3月24日在主場對LG雙子的開幕戰將由他擔任先發。

王維中日前隨隊赴美春訓,累計出賽3場投9局,唯一失分是被上過大聯盟的黃載均轟陽春彈,昨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登板,1局下就被宋光旻轟出2分彈,3、5局下又各失1分,6局下2出局後因用球數接近賽前設定的80球而退場,最快球速150公里。

NC雖於5局上靠權熙東陽春彈破蛋,9局上再搶回2分,仍以3:4落敗。王維中表示,需要改善的地方還有很多,將在開幕戰前努力補強不足之處,希望在球季拿出好表現,「打者都鎖定第1球積極進攻,我還要去研究韓職打者,也要適應這裡的投手丘。」

春訓表現 獲金卿文肯定

金卿文賽前指出,王維中投完這場就會休息,在公辦熱身賽不會再上場,下次出賽就是開幕戰。他認為,王維中在春訓很認真,不管是準備或近況都很好,考量LG有多位左打者,所以選擇用速球左投來應戰。

金卿文為讓王維中避開表定前兩天對LG的2連戰,特地讓他延後一天出賽,理由是沒有先被對手看的必要;他認為,王維中在美國春訓已出賽3場,公辦只要投一場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