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穎后新角色 羽協運動員理事

2018/03/18 06:00

羽協昨天完成改選,戴資穎(中)當上運動員理事,張國祚(右二)獲選理事長。(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因應國體法修正案通過後,所有單項運動協會必須在3月20日前完成改選,昨天有10個協會舉行改選,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順利當選羽球協會運動員理事,未來將為選手發聲。

羽協理事長採會員直選,原本網路預報名人數逾萬人,實際繳費僅有849人,昨實際到場投票的有590人。昨選出35席新任理事,包含7席運動員理事戴資穎、廖國茂、李謀周、紀世清、黃建通、盧正崇與李維仁,周天成意外落選,僅列候補第一位,同額競選的現任理事長張國祚獲得574票當選。

鐵人三項協會昨也召開會員大會與改選,現任理事長劉玉峰前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另一位候選人林澤浩妨害名譽及賄選,但昨選舉結果出爐,林澤浩未能當選理事。

由於體育署表示,依據國體法規定,35席理事必須全數到齊才能選舉理事長,所以鐵人三項協會將延到3月25日再選出新任理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