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四星慘 格林復出難翻盤

2018/03/18 06:00
國王本季兩度在客場擊敗勇士。
(今日美國)國王本季兩度在客場擊敗勇士。 (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華麗的「四連星」相繼受傷,昨主場迎戰國王僅剩D.格林苦撐,帶頭繳出14分、10籃板、7助攻和4抄截的全方位表現,但最終30秒內兩次搶投三分球皆落空,無法率隊翻盤,終場93:98落敗,國王暌違15年再次於同個球季兩度在客場擊敗勇士。

KD傳出肋軟骨骨折

勇士傷兵接踵而至,日前柯瑞腳踝扭傷、湯普森大拇指骨折,均高掛免戰牌,昨格林傷癒復出,未料賽前卻傳出杜蘭特肋軟骨輕微骨折,至少休息兩週,冠軍陣容殘破不堪,近4場吞下3敗,落後西部霸主火箭勝差已擴大至2.5場。

勇士陣中無大將,只好派菜鳥庫克當先鋒,他奮力繳出生涯代表作,上陣40分鐘、三分球7投5中、轟下25分,皆寫下生涯新高。

另一位從替補拔擢為先發的楊恩攻下16分,可惜最後90秒內接連發生失誤和進攻犯規,且終場前12.6秒楊恩企圖用三分球扳平戰局,卻遭國王考利斯坦封阻,隨後反快攻灌進致勝兩分,勝負定調,楊恩成為戰犯。

格林對於敗戰輕描淡寫,他認為,「現階段沒什麼比健康更可貴的事,若明天是季後賽,相信杜蘭特、柯瑞和湯普森都會上陣,但現在僅是例行賽,他們必須好好休養,不用貿然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