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一朗首對打 明可望成真

2018/03/19 06:00
水手老將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水手老將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昨預測各隊開季陣容,投打都低迷的大谷翔平仍被列為天使第2號先發,教練團有信心,全力協助他調整;而大谷和水手老將鈴木一朗,最快明天就有機會同場出賽。

天使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天使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水手在一朗回鍋後,昨首度對上天使,但一朗和大谷都沒上場。一朗日前因小腿緊繃掛免戰牌,前天已恢復練球,最快今、明天復出,恰好水手明早再戰天使,大谷預定上場打擊,兩世代球星可望首度同台。

日投中斷開幕戰先發

田中將大、達比修有去年雙獲開幕戰先發,締造史上首見的兩位日籍投手同獲殊榮,今年卻中斷紀錄,達比修變成小熊3號先發,田中昨也確定無緣成為首位連4年投開幕戰的日投。

自2008年王建民扛開幕戰之後,洋基開幕戰先發人選僅2人,分別是2009至14年的沙巴西亞、2015至去年的田中,今年才改由塞維里諾在30日對藍鳥4連戰打頭陣。田中昨對老虎先發2.2局失4分吞敗,狀況仍待調整。

田中降為2號先發,但教頭布恩堅持他也是另張王牌,開季對藍鳥後3戰依序由田中、沙巴西亞、葛雷應戰,再由蒙哥馬利接棒投4月3日的主場開幕戰,迎戰光芒。

台將恐無緣開季名單

旅美台將相對黯淡,官網預測開季名單並無台灣球員,馬林魚陳偉殷恐先待在傷兵,唯一希望只剩持續出賽的紅襪林子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