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辦首安出爐 陳子豪不擔心

2018/03/19 06:00
中信兄弟陳子豪(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陳子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公辦熱身賽期間,不少打者都還在找尋手感,中信兄弟陳子豪就是其中之一,這位備受期待的強打,昨面對Lamigo桃猿隊賽前,公辦熱身賽一安難求,但他說,熱身賽期間低潮,他並不擔心。

昨天陳子豪首打席還是悶,雖然被保送上壘,但隨即被投手林樺慶牽制出局,4局下再次上場打擊,從林樺慶手中敲出二壘安打,才終結公辦熱身賽安打荒,但單場還是遭三振兩次。

從隨隊赴美春訓到回國投入熱身賽,陳子豪苦笑說:「狀況都一樣啊,一樣糟。」不過陳子豪坦言,去年也是這樣,甚至到剛開季時都打得不太好,後來慢慢能夠找到手感,現在尚未開季,他不會感到擔心,「熱身賽本來就是調整,這幾場打擊也都還在找感覺。」

中信兄弟赴美春訓期間,自辦熱身賽場次不算多,回國後馬上投入公辦熱身賽,比賽場次較其他隊伍相對少,陳子豪坦言,自己比較喜歡多比賽,利用實戰抓打擊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