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擋下布拉 終止對達欣4連敗

2018/03/19 06:00
富邦塞勒(左)攻下17分,略勝達欣布拉(右)的15分。
(記者王藝菘攝)富邦塞勒(左)攻下17分,略勝達欣布拉(右)的15分。 (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富邦勇士林書緯、張宗憲、張伯維、蔡文誠及洋將塞勒昨合力貢獻75分,率隊80:75打敗天敵達欣,終止本季對戰4連敗,並保有搶佔例行賽第4的機會。

富邦林書緯(右)末節連飆兩記三分球,助隊擊退達欣。
(記者王藝菘攝)富邦林書緯(右)末節連飆兩記三分球,助隊擊退達欣。 (記者王藝菘攝)

達欣表現最佳為主控蘇翊傑19分、黃鎮16分及布拉15分,無奈關鍵時刻擋不住林書緯的三分外線,吞2連敗。

母親當啦啦隊

林書緯連2戰好表現

林書緯母親吳信信自前天開始在場邊觀戰,親眼見證愛兒連兩戰都有出色表現。昨林書緯替補上陣,攻下本季次高19分,包括關鍵時刻連進2顆三分球,助隊搶回領先優勢。他表示,媽媽到場對他並無影響,自己只專注在比賽並完成教練所指派的任務。

塞勒這回面對布拉,總算稍稍佔得上風,攻下全隊次高17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15分及射手張伯維14分,精神領袖「本土洋將」蔡文誠貢獻10分,其中有8分來自第四節末段,加上林書緯的好表現,5將都是本季首勝達欣的功臣。

勇士戰績14勝14敗,居聯盟第5,雖已無緣角逐例行賽前2,篤定要打季後賽首輪,主帥許晉哲仍期盼所剩兩戰對金酒、璞園要全力求勝,才能搶下例行賽排名第3或第4名,在季後賽首輪先握有1勝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