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砲首度尬前東家 4打數全摃龜

2018/03/20 06:00
蔣智賢以連10打數無安打結束公辦熱身賽,打擊率只剩0.118。(記者林正堃攝)蔣智賢以連10打數無安打結束公辦熱身賽,打擊率只剩0.118。(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轉投富邦悍將的蔣智賢、陳鴻文等前中信兄弟球員,昨首度出戰老東家,他們都表示沒有特殊的感覺,只想要打敗敵人。

悍將陳鴻文(右)昨未登板,無緣對決前東家中信兄弟。(記者林正堃攝)悍將陳鴻文(右)昨未登板,無緣對決前東家中信兄弟。(記者林正堃攝)

陳鴻文未登板

蔣智賢等人賽前專心準備比賽,和老隊友並沒有什麼互動。蔣智賢表示,對面休息室就是敵人,以前他在中信,想要打敗富邦,現在轉到富邦,當然也想要打敗中信,「總不會想被敵人打吧!」蔣智賢笑說。

陳鴻文昨天沒有登板,他表示,將來在季賽對上了,就是一般的季賽,全力做好自己的投球工作,贏得勝利,其他不會多想。

蔣坦承有壓力 繼續調整

蔣智賢昨先發打第3棒、守三壘,再度4打數摃龜,以連10打數無安打結束公辦熱身賽,打擊率只剩0.118。蔣智賢表示,打擊狀況不能說好,但也沒有很差,就是平平而已,不過的確有一些壓力,畢竟來到新球隊,富邦給了繼續打球的機會,總會想要有所表現來回報,距離球季開打還有幾天,會好好調整心態。

蔣智賢表示,就算沒有打好,守備、跑壘等其他方面也可以幫助球隊,最重要的是每一件事都全力以赴,打棒球最不想要的就是留下後悔。

花花熱身賽打擊率4成38

另外,「花花」張正偉則擔任富邦開路先鋒、守右外野,面對前東家中信首戰4打數敲1安打,累計公辦熱身賽保持4成38的高打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