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niGirls 3新姝 都愛「四爺」

2018/03/20 06:00
3位新UniGirls最喜歡的球星都是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3位新UniGirls最喜歡的球星都是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啦啦隊UniGirls昨安排定裝、棚拍,3位新成員也一同亮相,隊長Albee強調,今年在表演服的設計上多了縫線等棒球元素,也有許多新歌和舞蹈等著球季開打後亮相。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今年加入3位新成員,隊長Albee表示,今年的風格還是強調清新、活力。(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今年加入3位新成員,隊長Albee表示,今年的風格還是強調清新、活力。(記者林正堃攝)

UniGirls目前共14人,Albee說:「今年我們的風格還是強調清新、活力,每年舞蹈歌曲量都很多,新進的學妹很辛苦、也很努力。」

3位新成員中,辰羚曾是義大犀牛Rhino Angels一員、Yovia則是台韓混血美女、Emily雖是素人,高中時期也有競技啦啦隊經驗。3位新學妹昨雖分開受訪,但聊到最有印象、最喜愛的獅隊球星,都不約而同說是當家游擊手「四爺」陳傑憲。

辰羚暌違一年後重返中職啦啦隊,她說,「現在團隊不同,氣氛也不一樣,比賽時球迷的熱情,就讓人覺得開心跟感動。」

父親是韓國人、從小在台灣長大的Yovia,是個愛跳舞的女孩,她說:「UniGirls團隊很注重舞蹈,剛好我很愛跳舞,很適合我。」

Emily則是位幾乎零經驗的素人,獅隊自辦熱身賽期間,Emily說,第一次上台很緊張,「還好球迷也都會幫我們加油,到第2週就比較不緊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