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臉大谷 克蕭示範「二刀流」

2018/03/20 06:00
道奇的王牌投手克蕭,5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取自官網)道奇的王牌投手克蕭,5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取自官網)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在熱身賽以先發指定打擊出賽,安打依舊未出現,春訓打擊率跌破1成,巨人、道奇的王牌投手邦賈納、克蕭卻同日「示範」什麼叫「二刀流」,不僅都至少投5局沒掉分,還都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

大谷春訓打擊率跌破1成

大谷在天使對遊騎兵熱身賽擔任先發第7棒DH,第1打席靠失誤上壘,第2打席擊成平飛球造成雙殺,後兩打席都被三振,總計4打數0安打吞2K,春訓打擊率跌至0.083,目前連續13打席無安打,熱身賽24打數僅2安吞9K,面對左投10次都沒安打。

大谷指出,還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相信會讓好的結局來臨,不覺得對左右投有太大差別,「經過幾場比賽,我對好球帶稍微適應了些,試圖做更正確的揮棒;我才剛來,還不了解他們,不知道他們的習性」。

邦賈納、克蕭同日敲安

邦賈納對洛磯先發6局用77球、飆5K無失分,率領巨人以13:0大勝。7局上打序輪到他,教練沒有換人,他一棒轟出陽春彈,今年熱身賽首安就是全壘打,春訓打擊率剛好2成;他認為,那支全壘打只是碰巧,「這還只是春訓,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克蕭對教士先發5局用70球、飆8K無失分,道奇雖以1:2輸球,但唯一分數是克蕭5局下敲二壘安打送回;他在春訓出賽5場、共投14.2局,防禦率仍是0,今天滿30歲的他表示,防禦率0在春訓的意義不大,既然對手沒能得分,代表他在春訓做的事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