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級排水 不怕變「游泳池」

2018/03/21 06:00

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左)特別關心場地狀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公開「全富武莊」新主場前,天公不作美,新莊雨勢頗大,但雨後球場中草皮、紅土狀況仍不錯。

富邦場館公司職員林家緯說,今年新莊球場翻修工程,包括草皮和排水系統加強,「我們有參考大聯盟工法,師傅有10多年經驗,採用全場雷達定位洩水坡,球場場地之下,從二壘壘包附近開始是最高點,一路漸漸朝內、外野往下,高低差達10公分左右。」

昨新莊下過一場雨,且因沒比賽,工作人員並未特別整理場地,但場地狀況改變不大,積水區域也少,僅休息區附近有些許積水。林家緯笑說:「中午雨大,本來希望劃好線再給大家參觀新球場,不過就算晚上有比賽,場地也絕對可以打。」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透露,排水工程部分有參考大聯盟球場的作法,花費大約500萬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