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電信扳倒台元 闖冠軍戰還有望

2018/03/21 06:00

陳晏宇近期獲教練、學姊鼓勵與傷共處,昨繳出15分佳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本週進入最後一循環,排名2、3名的台元、電信昨碰頭,電信在陳晏宇繳15分帶領下,以60:51獲勝;龍頭國泰則以98:59輕取台電,朝連霸路邁進。

23歲後衛陳晏宇去年世大運大放異彩,本季回歸WSBL表現也備受期待,她開季首戰就飆出25分,卻在1月中左腳踝嚴重扭傷,影響球隊戰力。

陳晏宇學會與傷相處

陳晏宇昨繳出全隊最高15分,她認為傷後信心仍有些不足,經常去放大傷勢,導致進攻上綁手綁腳,但近期獲得教練、學姊鼓勵,慢慢學會和傷勢相處,「教練其實不太常在賽後和球員談心,不過她會傳訊息給我,要我對自己有信心。」她笑說,自己也很常和受傷的腳踝對話,要它趕快好起來。

電信本季被看好闖進冠軍戰,但目前落後第2的台元1場勝差,教練柯孟儀認為,最大問題還是球員的信心,「我們年輕球員經驗、信心不夠,仍需要時間累積。」

電信王維琳拿下次高14分,劉嘉瑋挹注8分,潘姿吟、王俐云7分;台元陳萓峰替補上陣,拿下全隊最高12分,蔡佩真10分、12籃板。

國泰昨先發5人得分上雙,林育庭繳全隊最高21分,黃英利16分,全隊正積極備戰季後賽,教練鄭慧芸表示,感受到球員想上場的慾望,大家專注度都相當高,打出球隊該有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