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傷捍衛后座 戴爸心疼愛女

2018/03/21 06:00

世界球后戴資穎於全英賽女單衛冕成功,戴爸透露愛女強忍著肌肉拉傷拚到后座。(資料照,路透)

賽前訓練 拉傷大腿肌肉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凱旋歸國,父親戴楠凱透露,其實愛女先前訓練時拉傷大腿內側深層肌肉,但她強忍傷痛在全英羽球公開賽衛冕女單冠軍,令戴爸心疼不捨也深感驕傲。

戴楠凱說:「我一直鼓勵她不要急,等傷好再說,但運動員在練與休之間很難取捨,幸好出國前傷勢好轉,這次網前手感也有發揮,才能順利過關。」

休兵1個月 備戰武漢亞錦賽

戴爸表示,女兒真的累癱了,只想放鬆休息,畢竟健康是選手最大本錢,回來後要再檢查治療,「資穎過去的傷一直沒完全好,接連重大賽事又沒休息機會,這次復發希望沒惡化。」小戴預計休兵1個月,專心為武漢亞錦賽備戰。

戴資穎昨也在臉書PO文,透露全英賽前受傷,又沒給自己足夠時間,連帶導致練習不夠確實,壓力沉重。她也不忘感謝粉絲力挺,包括現場僑胞、留學生,及越洋零時差打氣的台灣球迷,「我心裡也只有無限的感謝。當然還有我最強大給力的小團隊,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球后貼文 感謝最強「小團隊」

由於世界羽球聯盟今年改用新賽制,戴資穎最快4月中旬讓出球后寶座,她覺得可惜仍信心滿滿,「沒關係啦,畢竟這不是因為自己打不好而被扣分,賽制更改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再把比賽都打好積分賺回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