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委批體改消極 促換體育署長

2018/03/21 06:00

時代力量3立委昨召開記者會,要求體育署長林德福下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表示,單項協會改革不斷出現弊端,應負起監督角色的體育署卻消極懈怠不作為,甚至包庇單項協會改選中的人頭黨員舞弊事件。黃國昌表示,體育署長林德福應盡速下台,呼籲行政院長賴清德應向舊勢力告別,盡快任命新署長。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指出,國體法修正後,亞運有關的44個單項協會原本應依規定在320前完成改選,但目前卻只有25個單項協會完成改選,進度嚴重落後。黃國昌痛批,單項協會改選過程不斷出現人頭黨員舞弊事件,體育署卻沒有積極作為,要求體育署長林德福盡速下台。

立委徐永明則表示,時代力量黨團認為,若體育署長不下台,台灣的體育改革就沒有見到天光的一天,也無法向全民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