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4連星」都掛 輸得慘兮兮

2018/03/21 06:00
勇士D.格林(右)昨也受傷,下半場缺席,在陣中無大將之下,勇士最終輸給馬刺。(美聯社)勇士D.格林(右)昨也受傷,下半場缺席,在陣中無大將之下,勇士最終輸給馬刺。(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勇士華麗「四連星」陣容缺三角,昨僅剩D.格林先發,未料次節又遭馬刺射手格林撞傷腹股溝,下半場未再歸隊,馬刺大前鋒艾德瑞吉主宰戰局豪取33分,率隊以89:75擊敗勇士,拿下4連勝。

全隊拿75分 柯爾執教以來最低分

格林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但球團為保險起見,不打算貿然讓傷兵歸隊;勇士陣中無大將,火力慘跌,全場僅拿下75分,創下柯爾執教勇士後單場最低得分紀錄。

面對陣容殘破的勇士,馬刺仍陷入苦戰,第三節進攻當機僅攻下12分,原16分的領先化為烏有。所幸艾德瑞吉末節奮起,單節豪取19分,才讓馬刺起死回生。

馬刺起死回生 4連勝

馬刺在這波連勝前,11場輸了9場,一度跌出西部八強之外,所幸球隊漸入正軌。主帥帕波維奇表示,「這個球季充滿挫折和挑戰,但也因此讓球隊更團結,在夾縫中找尋生存之道。」

馬刺一哥雷納德本季僅出賽9場,傷兵球員則共缺陣多達185場賽事,帕波維奇嘗試變陣,總計馬刺本季已使用24種不同的先發陣容,也大量起用年輕選手。目前馬刺戰績回升至西部第5,但僅領先第8的灰狼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