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度延長惡鬥 熱火飆149新高分

2018/03/21 06:00
熱火J.強森(右)砍生涯新高31分,助隊擊敗金塊。(美聯社)熱火J.強森(右)砍生涯新高31分,助隊擊敗金塊。(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西部力拚季後賽門票的熱火、金塊昨上演大惡鬥,經歷二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熱火大前鋒J.強森在第二度延長賽大爆發,獨得10分,率隊149:141突破重圍,戰績38勝33敗躍居東部第七。

熱火少了兩名大將,中鋒懷特塞德左膝挫傷已缺席5場,「閃電俠」魏德腿傷未癒,也連續缺陣4場,但熱火火力不減,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致勝功臣強森豪取生涯新高31分,替補中鋒歐利尼克也挹注本季次高的30分,熱火團隊狂飆149分,打破隊史單場最高141分,同時寫下本季聯盟單隊最高得分。

一度落後達雙位數的金塊頑強抵抗,正規賽終了前10秒,約基奇投進關鍵2分,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可惜二度延長賽氣力放盡,功虧一簣;但金塊拚季後賽仍未絕望,目前38勝33敗排名西部第10,距離老八灰狼僅有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