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6男籃名單出爐 松山雙星領銜

2018/03/22 06:00

馬建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U16亞洲籃球錦標賽4月2日將在中國佛山點燃戰火,台灣隊12人名單昨出爐,由HBL冠軍隊松山高中主控林勵、射手馬建豪領銜,將和伊朗、澳門爭取8強門票。

林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4月2日中國開戰 對上伊朗、澳門

台灣隊上屆靠著旅美小將林庭謙、唐維傑搭配吳沛嘉、譚傑龍、陳又瑋、張鎮衙及陳范柏彥等人,締造隊史最佳的亞軍。

台灣隊此次由金華國中教練吳正杰領軍,經過多日集訓後,他挑選林勵、馬建豪、南山高中林心翔、陳冠中、高苑工商程慶華、簡賀宇、南湖高中許敬恩、東泰高中張安誠,搭配4位來自金華的陳將双、羅世恩、陳力生、林宇謙。

A組包括中國、紐西蘭和香港;B組澳洲、菲律賓及馬來西亞;C組台灣、伊朗與澳門;D組南韓、日本、黎巴嫩及印度。小組第1將提前晉級8強,剩餘的4張門票得主,將由各組2、3名進行交叉對戰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