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菜廖健富開轟 明開幕戰先發蹲捕?

2018/03/23 06:00

桃猿廖健富有機會在明天開幕戰先發蹲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昨在自辦熱身賽以21:0大勝崇越隼鷹,年僅19歲的桃猿捕手廖健富開轟,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明天開幕戰有機會讓廖健富先發蹲捕;至於開幕先發投手洪總雖沒明講,但以去年10勝洋投道恩斯機會最高。

若明天廖健富先發蹲捕,將成為中職史上開幕戰最年輕先發捕手,有趣的是,2003年道恩斯開始打職棒,當時廖健富還沒上小學。

昨役廖健富單場3支2,包括首打席敲出兩分砲,也是個人首次在桃園主場開轟,賽後洪總對媒體說,「你們沒發現嗎?熱身賽只要是洋投登板,就讓廖健富先發,開季確定在一軍,開幕有機會先發。」

聽到洪總安排,廖健富表示,這幾天會好好準備,把狀況調整好,只要是喜歡的球就攻擊,這一轟對他信心幫助很大,感覺很不一樣。

桃猿洋投尼克斯先發5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飆3K,他預定下週二或四本季初登板,對手為富邦悍將,洪總認為,尼克斯球速和去年差不多,控球比之前好,表現好壞要等正式比賽才能見真章。

崇越陣容有「亮點」,包括正式球員林志祥和隨隊練習的陽冠威,兩人為前職棒統一獅和富邦悍將選手,目前在業餘球界沉潛,目標都是拚回職棒。

崇越林志祥目標拚回職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