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初登場 大谷先打後投?

2018/03/23 06:00

大谷翔平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投打表現普通,天使隊開季如何定位大谷,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投打表現普通,使得天使開季要如何安排他上場,遲未定案。雖然《今日美國》昨報導大谷翔平會在30日對運動家開幕戰以指定打擊先發上場,2天後再對運動家大聯盟初登板,但隨即被天使總經理艾普勒否認。

「這是不正確的,我們這時候還沒有確定任何計畫。」艾普勒告訴大聯盟官網記者澄清尚未確認大谷定位。總教練索西亞在日前大谷登板後也提出同樣看法,他認為大谷很有天分,球隊會在開季前協助大谷投打調整到位。

大谷翔平熱身賽28打數3支安打,但都是一壘打,打擊率0.107,吞9K。上週六對洛磯是最近一次登板,累計先發2場,防禦率高達27,且兩場投球局數各1.1局,用球數都不到30球,距離開季輪值先發顯然還不夠,也因此甚至有大谷是否開季應該先去小聯盟磨練的聲浪出現。大谷翔平今天將進牛棚練投,週日再登板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