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代球王 比洞賽苦手

2018/03/23 06:00

前球王北愛爾蘭麥克羅伊在比洞賽首日吞敗。(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WGC系列Dell比洞錦標賽昨進行第1天分組賽程,球王D.強森和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都意外落敗。

尋求衛冕的頭號種子強森,對上52種子奧地利魏斯柏格,前5洞還小幅領先,沒想到第6洞開球出界,攻果嶺又失手,花了9桿才打完,形勢逆轉。

戰至第11洞短洞開球下水後,強森已落後兩洞,他努力連打兩隻小鳥追成平手,但從第15洞起連輸3洞,剩1輸3落敗。

剛贏得阿諾帕瑪邀請賽冠軍的麥克羅伊也遭挫敗,剩1輸2不敵美國尤連。麥克羅伊狀況不佳,前13洞打完一路落後,最多落後5洞。雖然從第14洞起連打3個博蒂,還是追不回來。

兩大高手首日就吞敗仗,所幸這場大賽從2015年起改了賽制,64名參賽者先進行分組循環對戰,每組4人,分組第1晉級16強。強森和小麥仍有機會爭取分組最佳成績。

昨另一場爆冷的對戰是排在最後第64順位的蘇利,以剩3贏2擊敗第11種子澳洲雷許曼。第2種子J.湯瑪斯和第4種子史畢斯,都順利闖過第1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