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連不冠黃衫憾 史總喊總冠軍

2018/03/23 06:00

賽格威打頭陣,開幕戰將對上前東家桃猿。(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奈德(右)和投手教練伯納(左)。(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全面入主洲際球場,正加緊趕工整修球場,包括增設豪華家庭席、安裝Trackman系統(見圖)等設備。(記者郭羿婕攝)

中信兄弟全面入主洲際球場,正加緊趕工整修球場,包括增設豪華家庭席(見圖)、安裝Trackman系統等設備。(記者郭羿婕攝)

開幕戰明戰猿 賽格威領銜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近4年台灣大賽,有3次是中信強碰桃猿,對戰好戲明天再度於桃園球場上演,改披黃衫的賽格威將先發出戰前東家。儘管開季26人名單今天才會確認,但中信將有多位首度參與開幕戰的年輕小將領銜,盼能在連4年無緣奪冠後,打響第1砲。

賽格威從一開始加盟獅隊,再到猿隊、中信,來台4年「集滿3隊」,他笑說,效力獅隊時就曾抗猿,在猿隊也打過分組賽,對打線並不陌生,他說:「不管對方排出何種陣容,就是壓制他們,幫助球隊獲勝。」

賽格威去年為桃猿打頭陣,並助猿隊稱霸,今年轉戰中信又首度榮膺官方開幕戰先發,他倍感榮幸,也說在桃園球場有過許多美好往事,想起去年封王拋彩帶感觸很深,如今會繼續在中信創造更多回憶。

連4年在台灣大賽飲恨後,中信嘗試赴美移訓,又拿下洲際球場經營權,砸錢修建主場設施,這對第2年領軍的教頭史耐德其實也是壓力,且去年開季還有蔣智賢、林智勝等重砲領銜,本季挑戰不小。

26兄弟今出列 智勝潛二軍

史耐德說,歷經連4季敗北,今年目標就是為球迷拿總冠軍,「現有陣容和球團的投資,都有利我們完成目標,春訓一路走來也很辛苦,希望利用現有選手爭冠,但不可能只用這26人,二軍球員也要隨時準備好。」

月薪120萬元居全聯盟之冠的林智勝,去年開季還扛主砲,今年有傷在身仍在復健,史總說:「智勝在二軍有打擊並守備,但因身體還沒調好,狀況尚未回到100%,先讓他繼續調整。」

除了3洋投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外,5大先發另2席今天才會敲定,蔡齊哲、洪宸宇、楊志龍、王則鈞仍是最可能出線的人選;原本也被點名的吳蔚驊,史總說,他的手指小傷無礙,前天分組賽也投得不錯,不過,狀況仍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