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王維中有6好 嘟嘟讚嘆不簡單

2018/03/23 06:00

潘威倫(資料照)

〔特派記者倪婉君/南韓昌原報導〕在中職締造135勝的統一獅潘威倫,坦言生涯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旅外,如今看到王維中扛下韓職NC恐龍開幕戰先發投手,則讚嘆真不簡單,還舉出他的6大優勢,期待他替台灣爭光。

和首爾相距約4小時車程的昌原市,將成為王維中的主戰場,潘威倫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也有話要帶給這位在韓職打拚的小老弟,「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很優秀的投手,旅美之後現在旅韓,選擇的路更廣。」

36歲的潘威倫8年前曾有旅韓機會,當時SK營運部長陳祥奉親自到台南球場拜會,可惜最後卡在轉隊費過高破局;如今25歲的王維中成為加盟韓職的台灣第1人,不但替潘威倫完成台灣未竟的夢想,也替其他台灣球員開啟大門。

「無法旅外是我生涯最大的遺憾。」潘威倫在說這句話時,仍是語帶愁悵,但他對於王維中相當有信心,「他不簡單啊,而且本來實力就很好,我有看過他投。」

潘威倫過去曾在台灣隊集訓時看過王維中練投,直言:「他不但有左投優勢,身材也好,速度、變化球、抗壓性,還有臉蛋又好,真的很優秀。」在潘威倫眼中,王維中有這「6好」,也期待他能在韓職開幕戰繳出亮眼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