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準時報到?台灣男足解召周定洋

2018/03/24 06:00

因報到時間認定有落差,周定洋遭到台灣男足總教練懷特開鍘。(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隊亞洲盃足球賽資格賽最終戰將於下週二在主場迎戰新加坡,球隊緊鑼密鼓展開集訓,但原被視為重要戰力的中場大將、台英混血周定洋卻因無故逾時報到,遭總教練懷特開鍘,決定不登入在出賽的23人名單之中,等同於解除徵召。

周定洋透過律師和經紀人團隊召開記者會喊冤,強調原訂依FIFA規定,以及委任律師與足球協會合約協定,於賽事三天前(23日)加入國家隊集訓備戰,從未接到協會告知將於20日在機場接機,或是提前報到的通知,無法理解為何被解召。

周定洋效力於蘇格蘭超級聯賽羅斯郡隊,去年取得台灣護照,被視為即戰力,如今確定無緣在地主球迷面前獻技,他難掩失望表示,「飛行約9600公里回國,就是希望能替台灣盡一份力,母親也首度抵台來觀賽,對於這樣的結局,感到錯愕與失望。」

懷特昨重砲回應,「球隊重視團隊紀律,現在有35名球員正在辛苦集訓,若周定洋20日已抵台,不解為何23日才報到,這段時間不是來台灣度假,顯然他還沒有準備好要比賽,才決定割愛。」

足協則表示,懷特在2月26日即與周定洋聯繫,所屬俱樂部也答應提前放人,最終雙方敲定,20日周定洋抵台後,必須於晚間9點半報到。無奈雙方對於報到時間產生歧見,合作破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