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德龍扛游擊 沒熱照嗨

2018/03/25 06:00
兄弟王峻杰(右)與桃猿余德龍(左)都是開幕戰先發。(記者陳志曲攝)兄弟王峻杰(右)與桃猿余德龍(左)都是開幕戰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余德龍賽前才苦笑說:「公辦熱身賽?我連邊都沒摸到。」因手傷和身體不適,僅在自辦熱身賽短暫出賽的他,昨開幕戰就鎮守游擊大關,雖然自認還要抓比賽感覺,但攻守都沒有生澀感。

公辦熱身賽期間,余德龍歷經右手中指傷勢、身體不適,沒有出賽,直到自辦熱身賽才短暫出賽,目前手指還有些腫脹,幸虧不影響攻守。2局上他演出美技,一把接殺張志豪擊出的平飛球,4局下則有1分打點安打演出,幫球隊超前。

余德龍坦言,賽前根本不敢看先發名單,還是隊友朱育賢告知,才知道自己擔任先發游擊手,嚇了一跳,「感覺好像熱身沒幾場就要正式比賽了,不過正式比賽一來,也沒有理由,要想辦法盡快抓到比賽感覺。」

生涯歷經不少大賽,還拿過2014年台灣大賽MVP,余德龍面對開幕戰自然不緊張。他說,之前台灣大賽時處於顛峰狀態,現在則是有些沒安全感,之後還是得迎頭趕上,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