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女子組決賽 北市大今再戰文化

2018/03/25 06:00

文化射手黃鈴娟昨貢獻27分,助隊擊敗世新並挺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險勝佛光 李郡歡貢獻18分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女子組冠軍戰組合昨出爐,連續兩年上演文化大學對決北市大戲碼,文大將挑戰4連霸及隊史第19冠。曾中斷文化霸業的錢薇娟將帶領北市大重演奇蹟!

北市大昨在讀秒階段甩開佛光獲勝,球員們跑上場歡呼。(記者林正堃攝)

錢薇娟2004年和張慧瑛攜手帶領北體(北市大前身)中斷文化大學10連霸,如今錢薇娟身為北市大教練,她表示,球員常看她以前的影片,還會唱她的歌,全隊都很享受打籃球的時光,哪怕只有1%成功率,也要全力去挑戰冠軍。

北市大李郡歡(左)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昨在4強戰讀秒階段才甩開佛光大學糾纏,以66:64獲勝。李郡歡貢獻全隊最高18分,克服預賽低潮的她表示,賽前有調適心態,平靜應戰,教練、隊友也不斷鼓勵她,對於冠軍戰,她希望傳承教練經驗,上演奇蹟。

文化不適應場地 開賽落後速止血

文大4強戰對上世新大學,開賽意外陷入1:8落後,但很快止血,連下16分反擊,末節防守回穩,讓世新單節僅拿下12分,射手黃鈴娟貢獻27分,助隊以80:60挺進冠軍戰。

文大教練鄭慧芸表示,開賽球員太興奮,也還在適應籃框與場地,最後雖然贏球,但不滿意球隊防守,希望冠軍賽時打好自己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