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高麗妹愛維中 揮舞「왕웨이중」訂製衣

2018/03/25 06:00

高舉訂製版球衣(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韓國媽媽愛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放棄桃猿開幕戰(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台迷追星 捨棄猿開幕戰

〔特派記者倪婉君/昌原報導〕王維中的「吸粉」功力一流,除了有為了他捨棄Lamigo開幕戰的台灣夫婦,也有為了他製作中文海報的南韓母子檔,更有球迷賽後就高舉需要訂製的「왕웨이중」球衣,想吸引他的注意。

來自台灣的Fanny和小V夫婦,知道王維中要先發後,更改原本計畫好的旅遊行程,不去首爾,改到昌原,還花了一個晚上時間做國旗海報。

「國旗非常難做,已30年沒做過國旗了。」Fanny說,從晚上8點半做到11、12點,小V則說12道國徽一開始做成16道。這兩位死忠的桃猿球迷還因此放棄在桃園的開幕戰,但兩人覺得值得,因王維中是第一個台灣人在韓國登板。

韓國媽媽 攜子高舉海報

至於韓國媽媽全台任帶著7歲大的兒子金是尹,也誠意十足,特別製作「王維中,盡情地投直球吧」的中文海報。儘管因對中文不熟,原本的「直」寫成「擲」,還因此乾脆把錯字蓋掉,但一頭捲毛的金是尹說「王維中加油」時,仍是可愛爆表。

雖然目前還沒有王維中的專屬商品,但球迷可去賣店訂製王維中的球員版球衣。昨賽後已有女球迷拿在手上,可以想見王維中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